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主机域名 >> WHMCS v5.3.10

WHMCS v5.3.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主机域名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8/28 22:36:00
    更新时间:2014/9/18 19:57:19
    源码大小:12.5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软件简介
    WHMCS是一套国外流行的****管理软件,跟国内众所周知的IDCSystem一样,主要在用户管理、财务管理、**接口、服务器管理面板接口等方面设计的非常人性化。WHMCS是一套全面支持**注册管理解析,**开通管理,VPS开通管理和服务器管理的一站式管理软件,目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站长们所熟悉和了解。作为国外知名的财务系统,已经有国内的各种管理系统尝试利用API接口进行二次功能的开发,如国内众多IDC商使用的 VPS管理系统Xensystem,已经成功接入WHMCS,发布并使用中。此举迎合了众多已**惯使用国外系统的中国IDC商的需求,加上Xensystem以及其他VPS系统的不断完善,相信WHMCS在中国的发展会更进一步。本次添加了CNZ5.NET CNZ**的接口,支持爱名网,西部数码,等众多接口

    特色功能
    财务——支持多种货币,自动生成发票
    自动化——在线支付、退款、自动开通****
    容易使用——界面清爽,支持多种语言
    产品设置——自由定义按月、按年等,可设置开通邮件
    后台支持——完善的有问必答系统
    模块——支持开通、暂停、删除、升级、解析**等
    自定义——支持自定义模板,CSS,订单,语言等
    界面——前台订购页面支持多种内置选择
    支付——支持支付宝、财付通、paypal等主流支付方式
    推介——有自己的推介系统用户通过推介连接购买推介人可以提成
    二次开发——提供开发模板和API文档

    功能详情
    1、系统时常更新,基本每3-4个月就要更新一次,加上最新和最流行的互联网元素,修复已知的Bug等,让系统管理更加安全。
    2、扩展性好,WHMCS自带多种**注册接口、服务器管理接口以及在线支付接口。系统的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他可以允许你自定义新的模块,比如我们可以添加支付宝支付接口,添加新网**注册接口等。
    3、采用加密程序+HTML模板开发,这样可以自己设计WHMCS的前台模板。这个优点也方便以后软件更新,模板文件是不要更新的,只要更新相关程序文件就可以了。
    4、功能强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比如产品的价格,他可以设置一次性收费,按月收费,按年收费,按两年收费。升级降级都是自动完成。虽然功能很多,但是后台管理的界面很容易上手,设计的很具人性化。WHMCS系统自带有问必答功能,比一般国内开发商的有问必答功能完善很多,同时支持客户直接发邮件导入到有问必答中。
    5、无代理**台功能。WHMCS系统只提供API接口,并没有提供发展下级代理,并提供代理界面的功能。而IDCSystem有代理**台,大大地方便了发展下线业务。
    6、产品不能提前续费,只能按照下订单->生成发票->客户付款->系统开通这样的流程,到期后系统自动生成发票,必须按发票付款,客户不能提前对产品续费几年。

    安装说明
    系统要求
    * PHP Version 4.2.x 或更高
    *MySQL Version 4.1.x 或更高版本
    * Curl Support (with SSL support)
    *GD Image Library
    * ionCube Loaders
    WHMCS安装
    1、解压缩文件(如果服务器支持解压缩,可以上传压缩包以后在线解压缩)
    2、将文件configuration.php.new改名为configuration.php
    3、 把whmcs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上传到网站 - 如果有问题,改用二进制上传
    4、可以任意命名安装目录(例如billing, clients等等)
    5、访问安装脚本进行安装 - 如果遇到了Ioncube相关的错误信息, 请参考安装Ioncube的步骤
    6、 按照提示安装,需要按照下面的说明修改文件夹的权限,输入license key ,设置管理员帐户。
    7、完成以后,删除安装目录,把configuration.php文件的权限修改为644
    8、需要修改权限的文件夹及文件(如果是suPHP 或 PHPSuExec不需要修改):
    /configuration.php 修改为 777 可写
    /attachments 修改为 777 可写
    /downloads 修改为 777 可写
    /templates_c 修改为 777 可写
    WHMCS安装后推荐步骤
    1、登录管理后台,配置General Settings (Configuration > General Settings)
    2、设置支付网关(Configuration > Payment Gateways)
    3、设置商品和服务 (Configuration > Products/Services)
    4、设置**价格(Configuration > Domain Pricing)
    5、设置Ticket的部门 (Configuration > Support Departments)
    6、设置邮件推送,从而用WHMCS管理邮件
    7、设置Cron Job(Configuration > Automation Settings)
    8、测试各项功能是否正常[1]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