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江湖论坛 >> **乎 v4.2

**乎 v4.2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8/22 12:10:00
    更新时间:2014/11/4 18:44:54
    源码大小:48.2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自2007年的V1.0到现在,**乎(Spacebuilder)经历了11个版本的升级和优化,而今,**乎最新的V4.2正式发布!

    在V4.1的基础上,**乎V4.2版本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了改进和优化,更重要的是,在安全和性能体验方面实现了明显提升。




    性能体验的优化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乎团队对新版本进行了全面的性能优化,优化之后的V4.2相比之前的响应时间均提升了51.38%以上。另外,新版本改进了Html编辑器,使用百度编辑器,带来更好的编辑体验。




    安全性的提升

    针对新版本,**乎团队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加强了对登录请求、WEB应用程序源代码泄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对主要隐私功能做了防护……V4.2版本的安全性通过了IBM Security AppScan Standard 8.8版本的程序扫描,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SNS社区系统。

    作为有9年SNS社区经验的**乎(Spacebuilder),在提升SNS社区的交互性和体验的同时,一直将安全视为最重要元素之一,对于具有安全威胁的XSS和CSRF, SQL注入攻击及一些文件上传漏洞都采取了防护措施,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进行录入信息过滤并且记录IP地址,严格控制记录级安全,谨慎访问对象的属性……打造社区安全堡垒。

    拓宇从2005年到如今,在SNS社区领域已经走了9个年头。9年里,我们感谢**乎喜爱者们的鼎立支持。如今,拓宇即将满十进一,你,是否依旧愿一路同行?





    **乎(Spacebuilder) v4.2.0.0 bulid2014.11.3 更新**志:

    新增功能:

    改进了Html编辑器,使用百度编辑器;




    架构改进:

    1. PetaPoco升级至5.0,并重构了扩展代码,API接口更简洁;

    2. 分布式缓存MemcachedCache支持在Linux下部署;

    3. 负载均衡服务器,支持使用Nginx在Linux下部署;

    4. 对站点启动速度进行了优化,并针对网站首次访问速度慢问题,整理了解决办法 http://c.jinhusns.com/cms/c-730;

    5. 针对系统性能瓶颈问题,进行了优化;

    6. 使用IBM Security AppScan Standard 8.8版本扫描了安全问题并进行全面修复;

    7. 优化了前端加载脚本问题,将js脚本放在了body最低端,并按需加载js;

    8. 对DI容器注册进行了简化,减少了配置,方便二次开发人员开发新应用(对“Spacebuilder.*.dll”程序集里面的Service、Repository、EventMoudle、UrlGetter、DataGetter自动注册成单例,并支持属性注入);

    9. 利用mvc4的脚本压缩合并替换了Combres;




    修复Bug:

    共修复167个bug,以下是其中一部分已修复的bug:

    1、微博无法正常添加视频、音乐问题;

    2、加金币的提示信息有些位置不及时显示问题;

    3、私信中不能正常显示图片、播放语音;

    4、后台增加广告网址被过滤问题;

    5、@朋友时,无法找到已关注的朋友;

    6、关注数和粉丝数,有时出现负数问题;

    7、封禁问题。如果用户已经登陆,管理员在后台将其封禁,该用户还可以发布帖子等信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