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办公 OA >> 天生创想OA办公系统t2012增强版 v2.0.20131008

天生创想OA办公系统t2012增强版 v2.0.20131008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6/20 8:20:00
    更新时间:2013/10/14 19:26:59
    源码大小:25.8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备注:解决了在部份Linux环境下不能安装的问题!

    天生创想OA办公系统为国内首家开源OA软件产商,采用领先的B/S架构、跨**台语言(php+mysql)等灵活应用,
    是中国用户群最广泛的OA软件之一,是开源OA办公软件知名企业,详情请登录http://www.515158.com/查看演示

    全新框架

    采用全球认可的最为先进的开放理念——OOP(面向对象),进行全新框架设计。框架结构更为清晰,代码更易于维护。模块化做为功能的开发形式,让扩展性得到保证。T2012特别设计的二次开发扩展方式,让你不再修改官方的代码文件,就可以对功能代码进行重写。让你轻松享受二次开发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不再为官方升级而担忧。

    集团化管理系统

    天生创想OA集团版支持分支机构(多子公司)管理、数据同步,信息任意共享。

    多服务器安装点

    天生创想OA支持多服务器多点安装,数据统一和发布到多个服务器上的能力。可轻松实现强大的负载均衡。

    自定义表单

    天生创想OA支持用户表单自定义,不用写程序、不用改代码,在后台就可以设定相关字典属性,使软件适应行业、适应公司个性化管理。

    支持组件安装

    天生创想OA支持组件单独安装及卸载,支持单独二次开发。

    模板制作方便

    天生创想OA支持打印模板自定义、可视化标签制作管理,以达到打印格式企业化。

    提供银行级安全保护

    天生创想OA支持审批流转短信验证,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保护。

    二次开发方便

    天生创想OA办公系统为国内首家全源代码开放的管理**台,模块化开发框架结构,让你不再修改官方的代码文件,就可以对功能代码进行重写。让你轻松享受二次开发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不再为官方升级而担忧。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