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CMSimple v4.5.3 build20150514

CMSimple v4.5.3 build20150514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6/8 21:55:00
    更新时间:2015/5/14 20:40:22
    源码大小:1.2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CMSimple是一个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小型商业和个人站点的维护,它精练、简单、灵巧,短小精干!

    CMSimple是一种自由的内容管理系统。标榜架构简单,程式档案小并且反应快速。系统以PHP编写,可以在各种**台上运作。

    CMSimple不需要使用数据库,所有的页面资料都以一个超文件档案格式,名称为content.htm,存于万维网服务器上。纯文字档的资料设计使得安装与备份工作相对较为简单。

    CMSimple的后台管理,仅允许单一用户使用。透过后台管理,可设定各种与页面展示相关的参数。与许多内容管理系统相同,CMSimple提供延伸程式开发架构的设计,可以让程式开发者自行建构原始CMSimple以外的功能。

    CMSimple授权采GPL v3、Affero通用公共许可证 v3、Linkware和商业许可四种。



    管理密码test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