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国微CMS 政府网站系统(原PHP168 S系列) v20150518

国微CMS 政府网站系统(原PHP168 S系列) v20150518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4/3 8:23:00
    更新时间:2015/5/18 19:54:28
    源码大小:27.6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国微CMS20150518全新安装包

    1、系统重新用svn导出新版本;

    2、无需再执行升级文件;里面包括5个月内的升级文件。

    3、补充投诉建议的手机号码应用

    4、新增表单页面可以自动变化,用于各类查询

    5、修复360下二级菜单的变形问题

    6、修复360下两套默认模板的兼容问题




    .国微CMS20150507升级包

    修正一个授权列表;修正用户默认数据列表无法打开的问题。




    国微CMS20150504升级包

    主要是对上次升级包的编辑器进行修正;百度编辑器还有部分调试进行处理,为了避免用户体验,我们仍采用CK编辑器。




    国微CMS20150416升级包

    1、问答系统后台编辑答案为乱码,现在修正

    2、新增信件自动短信通知功能,信件流转给部门后,自动手机短信和邮件通知部门管理员。

    3、政府站群对接公共栏目的选择问题




    国微CMS学校方案20150328安全加固包升级事项(重要)

    1、后台超管添加附件类型得到控制,只允许 rar zip png jpg gif swf pdf doc docx xls xlsx mp4 flv CSV常规附件类型

    2、后台编辑模板方面,如果网站完成,我们通过上传一个配置文件,就关闭掉后台编辑模板功能。如果要开启,需要进入服务器,开启才行。类似强制登陆那种模式。

    3、后台登陆可以开启不断变化的验证码(安全码也保留)。

    4、后台密码必须要8位(不影响现在的密码体系前提下,因为很多超管密码给分站管理员后,都改为简单容易记住的)




    国微CMS为国内最主流的CMS系统之一,也是中国南方PHP领域最大的开源**台提供商。现拥有**台注册用户超过23万,下载次数达到70余万次,主要面向政府、军队、学校、集团级客户。

    ..耕耘八年,国微CMS采用二代框架,在系统高性能、速度、模块化、体系化、可视化等方面极具核心竞争优势, 可确保客户运营成功。




    A、新闻模块:CMS系统中最重要的模块之一,包括一键排版、顶客、关键字、评论、标签等相关功能。

    B、图片模块:主流的大气图片展现模式,与凤凰网、网易类似。

    C、视频模块:可调用第三方视频和自身上传视频,搭建视频门户。

    D、下载模块:字段可自由添加和删除,支持中文名称的文件下载。

    E、在线访谈:提供视频、图片、嘉宾、用户提问、留言等相关功能。

    F、报刊模块:为政府、学校的杂志包括提供**台,每个版本显示相关内容。

    G、信息公开模块:提供部门年报、信息公开、多种类型字段分类和搜索。

    H、手机短信模块:集成了国内主流的短信提供商接口,可以发送短信给用户。

    J、邮件群发模块:利用如163邮箱,群发邮件给相关会员用户。

    K、在线办事系统:提供多级审批模式,支持多种办事模型,支持手机回复。

    L、留言本模块:留言栏目可分多类,管理员可以在线回复留言并进行管理。

    M、在线售后模块:提问、回复、问题追问、手机短信、邮件,提供实用的在线售后模式。

    N、表单系统:无限制自定义字段,无限极表单联动功能,自由导入导出excel数据。

    O、投票模块:提供多种主流的投票模式,支持投票结果权限查看。

    P、通知通信模块:通知模块可以选择特定用户群体,发送通知并统计回复。

    Q、广告模块:支持浮动广告、对联广告、下拉幻灯片广告、弹出广告。

    R、会员模块:支持所有用户在会员中心发布、管理相关内容。

    S、通讯录模块: 提供通讯录excel导出功能,支持拼音查询。

    T、政府招标模块:将政府每期的招标需求和公示用EXCEL导入系统中,供所有企业查询。

    U、工程备案查询:每个工程备案信息及时录入系统,可快速查询工程方的项目资质。

    V、招标审查模块:政府单位将招标项目的入围企业,审核并公示,接受用户反馈监督。

    W、施工许可查询**台:每个工地或项目施工前,须先查询是否获得施工许可。

    X、领导信箱模块:可以分部门、分事项类型来接收不同用户的建议和投诉,并统计出来。

    Y、开工安全审查**台:经过安全资质审核的项目,方可开工,并可在系统中查询。

    Z、系统整合模块:可以整合DZ论坛等相关第三方系统,实现会员同步登陆,数据相互调用。

    I、论坛系统(DZ):深度完美整合国内最著名的第三方论坛程序discuz。

    II、百科(互动):支持整合国内著名的百科模块系统互动百科。

    III、站群系统:实现站点间数据相互推送、主站管理分站的模式。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