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上传下载 >> Simple Down 简单下载系统 v6.2

Simple Down 简单下载系统 v6.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上传下载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2/28 0:43:00
    更新时间:2014/4/20 17:54:57
    源码大小:1.6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2013-06-21 Simple Down v5.4 版本发布
    非常抱歉这个版本让大家等了这么长时间。我出了很严重的以为,现在手术后一个多月了还不能走路。很多事情都耽搁了。非常感谢有那么多的朋友喜欢这个程序,好多人都有告诉我。也有很多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只要是我觉得好的,大多数人需要的我都会尽力去加上。有的修改可能简单一下我这次都改了,有的麻烦一点就需要时间了。例如二级目录的问题,我CSS不太熟悉这个版本也没能加进来,但是这个功能我会做的。好了言归正传,说下这个版本做的修改和新增的功能:
    1 资源发布功能。三种方式:
    A 本地上传。选择本地文件——>上传——>填写相关信息——>发布
    B 网络资源。填写网络资源的地址(注意这个地址是指:http://hbdx.cc/music.rar这样的具体文件的地址,而不是一个页面链接。下载的时候程序会把这个远程文件下载到你的服务器上然后再下载到本地,所以如果这个地址无效下载就失败)——>添加——>填写相关信息——>发布
    C 网络页面链接。如网盘等等。直接填写相关信息(注意:大小必须为0,程序会根据这个来判断,如果是0就打开资源地址的链接,否则会使用download.php文件去下载服务器上的文件),文件名称,分类不能为空。
    资源发布有点混乱,因为我还没有想到更好的写法。我在想去B功能去掉。整个功能模块重新。这件事下个版本去做。
    2 详情页面改写。通过AJXA技术实现详情页面。之前的详情页面没有顶部的导航。
    3 加了一个FLASH的音乐播放器,在详情页面可以播放mp3文件。
    4 搜索:之前匹配的是文件名称,现在匹配的是文章标题。
    5 不同文件标示,目前支持4个:种子(通过文件后缀判断),百度网盘,迅雷快盘,电驴(后3个都是通过链接地址的前几个字段匹配来判断的)。
    6 后台的分类管理新增修改功能。之前只能删除和添加。
    7 我自己的站将首页显示中的发布者/联盟这一列去掉了。因为我都是自己发的。如何你也需要去掉的话。可以打开tools.php文件注释掉130行和173行,去掉129行的注释。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