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其它类别 >> JDiy框架与javaWeb建站**台 v1.11

JDiy框架与javaWeb建站**台 v1.11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13/2/7 12:41:00
    更新时间:2013/2/7 12:41:00
    源码大小:12.8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JDiy是一个超轻量级的java开发框架,同时也是一套javaWeb建站开发**台。可以将JDiy应用于javaWeb/javaEE开发环境,或javaSE开发环境。  通过JDiyContext的newInstance静态方法读取JDiy配置文件,构造一个 JDiyContext上下文对象,您可轻松的将JDiy应用于javaSE开发环境,使用JDiy框架方便的对底层数据库进行读写操作(数据的增删改查,附加XML字段、文件字段、事务处理等等)。

    通过JDiyLoadFilter过滤器配置,您可以将JDiy应用于 javaWeb/javaEE开发环境中,JDiy内置多WEB应用程序统一管理程序,数据库连接池配置、自动销毁空闲的JDiy应用程序上下文等,在 javaWeb应用中将大大的节省您的服务器内存资源开销,有了JDiy,您无需再学**其它庞大的javaWeb应用级框架,JDiy开发中所调用的 API都很简单,就像您使用asp, php那样,轻松地开发属于您的JSP站点。同时,JDiy所依赖的包很少,您无需担心各种包的版本依赖等兼容性的问题。

    JDiy内置一套WEB开发**台。开发者登录后,可以使用开发者后台快速创建数据节点表,开设网站栏目,或将现有的任意结构的数据库表添加到JDiy开发者**台进行管理。开发者通过鼠标点击等操作,创建网站各模块的数据录入表单,数据管理页面,菜单界面, 角色权限分配等,根据您的需要动态地生成强大的WEB管理**台。

    JDiy包含各类常用的工具类,无论是javaSE开发环境,还是 javaWeb/javaEE开发环境,您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类进行诸如文件系统操作(文件或文件夹的移动、复制、删除等)、图片打水印、缩放、发送邮件、URL地址资源请求、HTML抓取、文件下载、常用函数及字符串操作等等......

    JDiy拥有完整的运行**志记录(包括显示SQL语句),在进行JDiy开发时,您可以使用各类**志门面(例如slf4j)来定义**志并跟踪您的开发。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