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仿百度身边模板 For Modoer v2.5 GBK

仿百度身边模板 For Modoer v2.5 GBK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1/16 12:37:08
    更新时间:2013/1/16 12:37:08
    源码大小:0.7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安装说明:
    1.将templates目录上传至网站根目录
    2.进入网站后台按以下顺序设置操作
    a.网站管理->模板管理->主站模板->增加:所在目录需填写baidu
    b.核心设置->界面设置->网站默认模板选择(百度身边/即新增加这个)
    3.更新网站缓存

    Modoer 是一款以本地分享,多功能的点评网站管理系统。(非常适合做本地商户**台哦)
    针对各个点评板块,自定义主题字段,自定义点评项名称和评分项数量,喜欢程度,人均消费,消费感受,适合各个类型进行点评,会员并可推荐产品以及设置店铺Tag,其他会员可以对点评进行献花和回应,反馈,举报点评。
    默认集成产品、会员卡、优惠券、兑奖中心、新闻咨询、评论等模块,满足站长的各类需求,提供站长盈利模式和网站互动解决方案。
    Modoer可以整合UCenter(账户、短信、好友、积分兑换、Feed推送和个人空间插件),从而可联动所有支持UCenter的系统;同时内置万能整合API,可与任何PHP程序的会员进行整合,共享。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