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EoyooCMS Mature 2.0

EoyooCMS Mature 2.0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12/3 11:52:20
    更新时间:2012/12/3 11:52:20
    源码大小:5.4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EoyooCMS(英文译名) 是一套基于B/S多层架构的Asp.Net开发的一套网站的内容管理系统,团队于2007年正式投入开发,是最早一批国内领先Asp.Net开发人员,系统由团队完全自主独立研发,从数据库设计到底层代码基建再到前台UI设计,最早的内部版本发布于2010年8月,历时2年的系统完善,目前拥有的成熟模型有:单页、文章、图册、产品、下载、视频、人才、留言。 并且每个模型都可以自定义扩展字段,由用户自定义属性字段。
    团队一直专注于用户体验+UI前端设计,后台管理系统拥有一流的用户体验,如果您是老板,或是创业者,或是设计师,或是程序开发人员等,操作后台起来有各自针对的体验不冲突。
    EoyooCMS并不仅仅是一个纯技术产品,我们以“为用户提供价值”为目的。后台结合数字营销集成了对访客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数据挖掘。您无论是企业也好,是站长也好,运营过程中更能知道网站的哪些战略需要改变,哪些需要增进。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