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cms系统 >> IdeaCMS开源企业网站系统 v5.0 build20130909 GBK

IdeaCMS开源企业网站系统 v5.0 build20130909 GBK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11/8 21:17:00
    更新时间:2013/9/9 8:28:00
    源码大小:4.6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IdeaCMS是由天一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Asp+Access/Mssql环境下开发的快速建站系统。系统内置单页、新闻、图片、视频、下载、产品、招聘七大内容模型,可以满足目前多类网站,特别是企业网站需求和发展需要。同时系统自带留言、会员、评论、订购、应聘、支付等插件。这些在加强网站互动性的同时也可为网站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盈利模式。
    IdeaCMS同目前各大CMS一样,采取模版,程序分离的做法,开发了全新、高效、灵活的模板引擎。用户只需花一点时间熟悉我们的标签使用规则,你就可以独立制作属于你自己的模版。

    IdeaCMS目前已经发展到5.0版本,始终以安全第一为原则,解决了ASP程序的常见漏洞问题。程序自身无任何后门,严格的代码过滤为网站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并且一直坚持简单易用这一宗旨,这点在我们每一版本中都有具体体现。

    关于我们最新版本,IdeaCMS5.0,我们总结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经验丰富,成熟力作
    我们吸取前期版本用户意见,通过1年多的打造,使得本系统更加成熟、稳定 ,在模版、功能、性能上都有了质的飞跃。

    2、强大后台,轻松管理
    全新的后台管理界面及操作向导,科学的布局设计,全面实现智能化管理,只要会操作电脑就可以管理网站。

    3、模版分类,二次开发
    模版和程序分离,只要掌握系统标签就可以轻松定制你自己的个性模版,让你的网站与众不同。

    4、SEO优化,高效收录
    通过分析大量搜索引擎蜘蛛,我们从网站URL到文章关键词、描述上都可进行自主定义,让你的网站快速被搜索引擎收录。

    5、常用模块,任意组合
    系统包含单页模块、新闻模块、产品模块、图片模块、视频模块、下载模块、人才模块等,您可以按需求任选其中几个组成您的网站。

    6、大量插件,容易扩展
    除了常用模块外,还默认包含留言、评论、订购、会员、支付等插件,如果这些都不能您的需求,您还可以自主开发插件。

    另外,在4.0版本基础上,我们增加了招聘模块;在线咨询,幻灯片均可在后台-插件里面进行包括样式的管理;优化了生成静态程序,使得URL能自定义,并减少了目录层级;增强了会员功能。


    20130702更新:
    修正后台内容中上传附件后前台无下载地址问题

    20130716更新:
    后台站外栏目添加打开方式选项

    20130723更新:
    修正重新安装后出现“执行sql语句错误”

    20130806更新:
    增加信息循环及信息列表按照ID从小到大排列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