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微购 购物分享返利程序 v2.5

微购 购物分享返利程序 v2.5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10/19 16:33:00
    更新时间:2013/2/1 11:50:18
    源码大小:14.2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您还在羡慕如今的美丽说,蘑菇街,pinterest,吗?不要羡慕,如今就有这样一款免费的购物分享返利程序(wego系统)让您免费使用,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系统,但是它们的维护代价特别高,而wego系统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设置好分类,支持:一键采集功能,每个分类单独采集功能,同一分类不同关键字采集功能,让您的网站只要几分钟就可快速搭建;不仅仅有这些,一般的程序只支持几个商家的分享功能,而微购社会化分享返利导购系统支持:国内300多家B2C电子商务网站以及淘宝网站数据的一键分享,一键采集。

    微购社会化购物分享淘宝客程序 使用国内开源的ThinkPhp框架开发,在安全、缓存、速度、二次发上具有绝对的优势,微购工作室(wego360.com)在淘宝客程序开发上具有多年的经验,考虑了很多用户的需求以及体验问题,程序在设计上采用很多异步交互,在页面设计上融合了当今最流行的瀑布流布局,版块操作快捷,让用户浏览您网站的时候有种愉悦的感觉。

    返利、分享、导购 是一个能够赚钱的商机,只要你努力就能赚到钱。在这个瀑布流布局成为潮流的时代,融合返利导购的思想,一定会使站长朋友们有意外的收获。很多人想做分享、返利程序却困于没有特别合适的程序,希望wego系统能够帮到大家。

    最直接的盈利模式:淘宝客、佣金、广告、商家推广。

    最大优势:原创性好,seo好,用户体验非常好,一键采集,一键删除,不需太多维护,不需要懂技术,简单快捷。

    建议:做垂直化领域,某个类别 或 某个行业,优化排名,聚集某个群体的实际需求(提示:只要修改分类,就可以轻松做出行业站)。



    功能介绍:

    1.基于开源的ThinkPHP框架开发,程序代码与模板分离,会HTML就会做程序模板

    2.集合轻博客为主架构,搭配社会化喜欢、分享、评论、专辑、店铺、积分兑换,返利等功能

    3.支持淘宝,天猫,京东当当,凡客等300多家电子商务数据的一键分享

    4.b2c商家一键采集,促销活动云端同步

    4.支持一键式安装、傻瓜式5分钟即完成部署一个新的站点

    5.支持一键采集功能,只要轻轻一点,上万淘宝b2c商品轻松入库,解决数据添加的烦恼

    6.自动完成标题分词、标签化,自定义式管理分类与标签关系;

    7.自定义seo伪静态后缀规则,让蜘蛛更喜欢您的网站

    8.屏蔽ip访问功能

    9.数据库一键备份还原,将数据风险降到最低

    10.轻松快活的赚钱模式,不出门只要鼠标点击几下即可月入万元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