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信息管理 >> 学校微机室管控系统 v1.1

学校微机室管控系统 v1.1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9/24 16:12:00
    更新时间:2015/1/15 18:09:26
    源码大小:1.9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网站主要用于微机室管理,图书室、实验室财产登记、借阅管理:
    (1)每次微机课强制学生进行上机登记(可配合我们的客户端软件,只有进行登记才能进入系统,而且会将登记的教学内容、学生机号、姓名,卫生值**学生姓名显示在学生机桌面墙纸上);
    (2)让学生明确上课内容、要求;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计算机硬件情况登记,防止人为损坏;系统会在后台显示学生上机登记的情况,及时反馈出学生硬件的异常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对于学生登记的情况,后台提供了方便、快速的查询方式。
    (3)微机教师在使用过程中,除查看学生的登记情况,后台提供了“硬件维护表”,可及时对硬件情况进行登记,以方便处理。
    (4)后台提供了学生座位表,提供了两种方式进行学生座位编排,一种方式是:打开后台的“参数修改”中的登记开关,学生可以在前台按教师的安排自行填写座位;另一种:可由教师集中编排座位。
    (5)后台的教学内容安排,可在每次上课前由教师集中填写,后台填写后,学生在前台登录时就可以进行上课内容选择。
    (6)后台提供了:各室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各科室可以自由填写、修改。
    (7)后台提供的网站管理包括:后台登录用户管理、数据库初始化操作、数据库备份操作,由具有微机室管理员权限的用户进行管理。
    (8)财产管理部分:各科室可以共用,分为:分类设置、入库登记、借阅管理、遗失、损坏管理,以及查阅管理等。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