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AK博客网站系统 v20130618 GBK

AK博客网站系统 v20130618 GBK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9/4 21:48:00
    更新时间:2013/6/18 21:54:28
    源码大小:0.3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AK博客系统是一款功能完备的轻量级(仅362KB)的个人博客系统。它基于AKCMS内核搭建,继承了AKCMS小巧、快速、高负载等特点,并为博客的特点做了专门的优化。集成的模版风格简单、清新,不但适合个人博客,也适合一般的内容类网站。

    AK博客系统上手非常容易,安装成功后会自动导入一部分博客内容,新用户可以在这些初始数据的引导下,快速的上手。安装后并通过伪静态技术(支持Apache)将所有动态页面地址静态化,更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如果是AKCMS高级用户还可以更加灵活随心得自定义页面URL。

    此外,RSS输出等博客系统必备的功能都应有尽有,可以让搜索引擎更方便的抓取、收录。

    秉承AKCMS灵活的优点,AK博客系统在灵活性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页面上大多数内容都可以在后台直接修改而不需改动模板,更不用会写PHP程序。以最常用的备案号为例:可以在后台直接修改,界面简单而直观,不懂HTML也轻松设置。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