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整站程序 >> 128UU酒店预订系统PHP版 v1.0 数据库版

128UU酒店预订系统PHP版 v1.0 数据库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8/22 7:34:00
    更新时间:2012/8/22 7:34:00
    源码大小:1.4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28旅行网酒店预订联盟为站长免费提供一个可以学**既能赚钱的酒店分销预订**台。分销**台可以通过文字链接,搜索框,博客图片,甚至QQ签名,sina微博等多种多样展示工具,只要客人通过展示入住,您就能获取高达12%的房价佣金(**均每个订单约25元),为行业最高!

    本程序拥有独立管理后台,可以自如的设定网站自定义模块,把网站做到独一无二,保证了SEO优化的质量。高度支持二次开发,网页响应速度快,有技术的站长完全可以自己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店预订频道。

    程序支持在线更新。



    程序说明:

    1.从底层开始完全的重新设计、构建。并采用轻量级SpeedPHP,具备极强的扩展性,便于后续各类优秀功能的加入,打造个性化在线酒店预订网站。

    2.采用了新版API接口,为后续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酒店数据及价格打下良好基础,让网站更具价值。

    3.优化程序安装流程,提高网站后台的易用性以提高站长的管理效率。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