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江湖论坛 >> 溢洋论坛 v1.12

溢洋论坛 v1.12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3/5/13 10:15:00
    源码大小:0.23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非常感谢你能够对“溢洋论坛”感兴趣。不管你是JAVA的初学者、还是JAVA的高手,对我敢肯定的对你说,中国JAVA技术的方发展,甚至我们中国软件业的发展,就是靠我们这些对软件开发感兴趣的人。
    【说明】
    该论坛源代码是完全公开,绝无保留,无需注册,完全免费。各位大虾们也可对源代码时行自由修改和优化,尽量能够推出更好的版本,为广大网友免费下载。溢洋在此感谢网上给论坛免费提供图标,源码的技术人员,谢谢你们。
    【论坛配置】
    先将\\WEB-INF\classes\ 目录下的“yy”目录拷贝到你的虚拟目录下的:\\WEB-INF\classes\下。

    溢洋论坛这里使用的ACCESS数据数据库。
    数据源名称:yyForum,用户名:xyworker,密码:999
    也可以改变jdbc.java 文件的代码,然后编译。
    数据库为:forum.mdb。

    您可以修改:\\inc\public.jsp (头文件)和 \\inc\jumpboard.jsp(脚文件) 为论坛加上你网站上的头文件和脚文件。注:不能替换,只能修改。
    【论坛管理】
    配置完成以后,打开论坛首页,系统管理员:admin 密码:xyworker登陆论坛,点击【管理】链接,就可能对论坛公告,论坛栏目,用户,贴子时行管理。
    斑竹可以对他所属的版面的贴子时行修改和册除。
    【后语】
    在使用“溢洋论坛”过程,如果发现错误,BUG以及对论坛有什么建议,对论坛的意见,批评,请发MAIL:xyworker@163.com。我的的QQ为:14516449 。也欢迎广大网友在学**和应用:JAVA,Delphi,php,asp过程中遇到问题与我一起探讨,大家一起进步。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