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其它类别 >> CakePHP(PHP框架) v2.2.7 stable

CakePHP(PHP框架) v2.2.7 stable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7/2 18:24:00
    更新时间:2013/2/6 11:39:21
    源码大小:1.6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CakePHP是一个用PHP编写的开源Web应用框架,不过其模型是用Ruby on Rails设计的。作为PHP世界的Rails,CakePHP采纳了RoR的许多优秀特性,成熟度较高。在cakephp.org站点的Sites in the wild页面可以看到当前使用CakePHP框架的网站列表。



    CakePHP 2.0的新亮点便是支持PHP 5特性,包括PHP 5的异常、标准库、JSON编码(json_encode)及新引入的PDO(PHP Data Objects)数据访问接口。PSR-0命名约定已经被采纳,所有的类都可被映射至一个与类名相同的文件。对象现在已可作为CakePHP库注入,正如开发人员所说的"没有借口再去修改核心文件了"。开发团队同时表示,由于lazy-loading(延迟加载)的广泛使用,CakePHP现在要比以前快得多,甚至在调试模式下也如此。



    CakePHP的底层控制库则完全进行了重构(rebuilt),加入了自动帮助(automatic help generation)、参数检查及代码高亮等功能。而且使用PHPUnit取代SimpleUnit作为CakePHP中的测试框架,对PostgreSQL、SQLite和微软的SQL Server数据库的支持功能也进行改进。新的CakePHP 2.0文档已经写好,同时为CakePHP 1.3用户提供了一个详细的迁移指南。



    CakePHP 2.0不再支持PHP4,CakePHP团队对其代码库进行了重构,以便严格遵循PHP 5规范(包括5.2及以后版本)。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