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预订易酒店预订网站管理系统 v.4.0.2 分销版

预订易酒店预订网站管理系统 v.4.0.2 分销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6/7 16:55:04
    更新时间:2012/6/7 16:55:04
    源码大小:3.6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预订易酒店预订网站管理系统简称BookingE HotelCMS。是定位于中高端地方酒店预订网市场的CMS内容管理系统,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最少的人力投入,在最短的时间内架设一个功能齐全、性能优异的酒店预订**台。

    6年的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使得BookingE HotelCMS功能强大,系统稳定。3年的旅游网站落地运营,为BookingE HotelCMS注入了多项独特的盈利元素。独创的无级别分销体系,让您快速建立市场渠道,让运营不再是问题。


    旅游业同行合作十分常见,传统业务合作大部分是先通过电话咨询——再传真订单确认——对方再回传传真——月底再汇总——两边财务核对。业务过程繁琐,效率低下,更浪费人力和物力。 BookingE HotelCMS酒店分销系统,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轻松完成订单,系统自动生成报表;准确,高效,便于管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