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办公 OA >> 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v2.0

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v2.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5/27 12:29:00
    更新时间:2012/5/27 12:29:00
    源码大小:3.1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完成公文、会议通知和资料下发、公文上报,**级单位间公文交换等功能。适用于党政机关、行政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大专院校的公文传输管理系统,有效解决办公难题。

    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于2000年为首个客户开发并成功应用。历经众多客户多年的成功应用和我们的不断完善,本系统形成了合用实用、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运行稳定、价格实惠的特点。也因此广为用户称道。



    功能介绍

    公文下发和上报管理:

    在发布和上报文件时,输入文件文号、标题、类型、发文(上报)单位、选择文件正文等,然后设置文件接收的人员、单位、群组。同时,可以对以往发布和上报的文件内容和属性进行修改重新发布。

    资料下发和上报管理:

    在发布会议通知时,输入会议名称、组织单位、开会时间、会议资料,还可以设置通知是否需要反馈和签到等,然后设置文件接收的人员、单位、群组。同时,可以对以往发布的通知进行修改重新发布。

    会议通知发布和签收:

    会议结束后,形成会议纪要或决定,会议组织者可以把相应的材料发布给会议参加人或单位。会议通知或会议材料发布者,可以随时查看会议参加单位签收通知或材料的情况。

    公文签收情况管理:

    对其它单位的来文,未签收的文件系统都有标识提示,可打开文件进行签收,下载打印。对本单位的发布的文件随时监控接收单位签收文件的情况报表,包括未签收单位、已签收单位,签收时间等。

    用户、群组和权限管理:

    系统初始化时,先由管理员对要使用本系统的人员和单位进行注册、登记相关信息。人员注册的内容,大致包括用户名、中文名、所属部门、所属群组。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