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蓝宝石留言本 v1.01

蓝宝石留言本 v1.01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5/24 23:08:00
    更新时间:2012/6/25 17:40:21
    源码大小:0.0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这是我第一次做留言本,也是为初学者做的留言本,目的是为了做一个方便配置,好用的留言本。
    include/config1.php是数据库连接参数的配置文件,include/config2是留言板参数的配置文件,include/configpass.php是留言本管理员和密码的配置文件,include/config1.php可以直接编辑或者在安装时修改,include/config2.php和include/configpass.php可以直接编辑,或者登录留言本后台进行更改。

    请保证上述三个文件可写,然后运行install.php安装。留言本开头页面的部分和结尾页面部分的修改请修改include/header.php和include/footer.php

    本留言本实现了留言审核开关功能,悄悄话功能,回复功能和防止sql注入,留言本的用户名和密码,留言本的背景和文字颜色均可以在后台更改。

    登录后台请访问adminlogin.php,默认用户名为admin,默认密码为pass

    若有任何疑问或者配置问题请+我QQ834029860咨询,或者发邮件到我邮箱834029860@qq.com,我会根据各位的意见建议陆续推出新的版本。

    有一些网友+我QQ后,向我要数据库的sql文件,我再次强调一下:数据库只要运行install.php就会自动建立。

    附v1.01更新说明:
    因为1.0版有一些bug,所以推出了1.01版。这个版本没有增加新的功能,仅仅是对1.0版的一些bug作出修正。

    修正了在某些php版本会报Cannot send session cache limiter的warning的bug。
    修正了某些php套件下如wampserver会报Undefined index,Undefined variable等提示的bug。
    修改了留言本参数设定功能预览时留言的文字颜色参数不起作用的错误。

    这次升级没有调整数据库,所以你如果是从1.0版本升级的话,直接覆盖原文件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