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Composite C1 v3.2.4497.34793

Composite C1 v3.2.4497.34793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5/1 21:08:00
    更新时间:2012/5/1 21:13:39
    源码大小:3.8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Composite C1 CMS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免费开放源码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专注于企业网站的开发。是非常实用和面向任务的用户界面,使用户不同的技能来完成任务和合作,使用熟悉的工具和向导。使用Composite C1 CMS构建网站不要求高端技术含量,但如果你掌握这些技巧,对Composite C1 CMS 运用将更加自如。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ASP.NET Razor、MVC、Web窗体、XSLT管理布局和扩展系统功能,后端和前端开发人员高度的权力和能够控制网站的外观和细微之处。



    基于.NET4开发的最新技术,精心设计的可插拔的体系结构和API和完整的LINQ数据访问及其处置的访问,使之成为一个灵活的系统,易于安装,Windows Azure的迁移容易,这两个文件的基础和SQL Server数据支持,很多免费的易于安装的附加组件和增值服务的设置。



    到目前为止,Composite C1 CMS的所有主要版本已经在CodePlex用户投票选为“最好的CMS”。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