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采集小偷 >> 万用小偷 v2.0

万用小偷 v2.0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采集小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5/1 21:08:58
    更新时间:2012/5/1 21:08:58
    源码大小:0.5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万用小偷程序是一个帮助广大草根站长快速丰富网站内容,以提高网站流量的web应用程序。

    万用小偷V2.0功能简介:
    相比其他小偷程序,本程序有其他特点:
    1、可以采集80%以上的站点,只需简单的在后台配置采集替换规则即可;
    2、突破图片防盗链系统,可以将目标站的图片下载到服务器上面,提高访问效率,增加百度图片的收录;
    3、支持静态生成,即使目标站服务器出现错误,本站依然不受影响(前提是采集目标站也是生成静态或者伪静态的站点);
    4、授权版可以根据访客需求自动更新静态文件,保持小偷站点跟目标站同步;
    5、支持标题和内容伪原创功能;

    相对于老版本功能升级方面:
    1、简化安装流程,IIS7.5以上版本无需设置404错误页,全面支持虚拟**(老版本因部分虚拟**无法自定义404错误页为404.aspx导致使用范围严重受限);
    2、解决采集UTF-8站点出现乱码的BUG;
    3、新增正则表达式替换功能,并提供相关范例,方便新手快速入门【此为高级功能,仅对授权用户提供技术咨询】;
    4、内核程序及其架构优化,减少服务器资源占用,减少了程序执行失败的几率;
    5、优化升级流程,方便后续改进;
    6、增加站群功能,同一个数据库可以安装多个站点,节约建站成本;

    环境要求:
    1、.net 2.0+sql2005以上版本(PHP的空间和MYSQL数据库不支持,大家注意了!)
    2、万用小偷程序本身不大,但如果想开启静态,请准备一个和目标站大小相同的**空间!
    3、目录要有可读写权限。

    安装步骤:
    1、将程序上传至网站根目录;
    2、访问首页,按照提示安装
    3、安装完成后即可访问首页查看效果?
    4、IIS6.0的用户需要设置404、403、403.14错误页面url为/404.aspx;
    5、默认后台路径:thief_admin/admin_login.aspx 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admin;

    注意:
    1、建议勾选生成静态和采集图片的功能,否则部分站点采集可能不完美。
    2、图片和CSS等元素为异步下载,初次使用,可能版式和图片会显示不正常,同一个页面多刷新几次即可。
    3、请勿自行更改数据表,以及数据表里面的内容,否则可能导致小偷程序运行不正常。
    4、本程序旨在帮助中小站长丰富网站内容,提高网站流量,供学**讨论之用,请勿侵犯他人版权,否则一切后果跟本程序无关!

    交流QQ群:124867090(主群) 147976428(分群一)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