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博客迷 BlogMi v1.0

博客迷 BlogMi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4/24 12:48:21
    更新时间:2012/4/24 12:48:21
    源码大小:0.1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特点:轻巧、方便

    “博客迷”(BlogMi)是一套基于PHP语言的开源、简洁、高效的博客程序,它满足个人博客必要的建站需求,剔除了常见博客程序复杂臃肿的功能。因此,“迷”取令人着迷、迷你之意。

    “博客迷”不需要数据库的支持,采用的是类似TXT文本数据库的存储形式。上传本程序到支持PHP的**或虚拟空间,立即就可使用。博客内容的备份和还原非常方便,只需下载和上传程序目录下的全部文件即可,所有的文章、配置等均可完整保留和再现。



    功能:文章、页面

    从功能上来说,“博客迷”分为“文章”和“页面”。

    “文章”功能让你能够发布文章,仅保留基本的标题、标签、正文、发布时间等功能。发布文章时可以选择是否允许评论,这样在你添加了第三方的评论代码之后,可以针对每一篇文章设置评论权限。另外,还有发布状态的选项,允许你暂时把文章保存在草稿箱中。

    “页面”功能让你可以自由创建一些独立页面,并且可以自定义链接,同时也像“文章”一样可设置评论权限、发布状态。



    安装:上传、配置

    安装“博客迷”只需两步:

    1、将本程序解压上传到你的网站目录(不要求必须是根目录);

    2、进入程序管理后台修改密码和网址,http://网站目录/admin/,默认帐号:admin,默认密码:2046。

    然后开始使用吧!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