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编程源码 >> js >> JSer开源脚本框架 v2.7 UTF-8

JSer开源脚本框架 v2.7 UTF-8

  • 源码类别:编程源码 - js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2/4/4 18:41:00
    更新时间:2012/11/13 14:08:42
    源码大小:0.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JSer是一款类似于jQuery的开源脚本框架(为方便使用过jQuery的开发人员快速入门,许多方法调用都与其类似)。
    使用JSer,将极大的简化您的javascript开发,使程序代码更加简洁和高效!
    使用JSer,您几乎无需再考虑各浏览器的兼容问题,目前JSer兼容的浏览器核心: IE, Firefox, Opera, Chrome, safari。
    通过JSer,您可以便捷的使用DOM操作、CSS样式访问、属性读写、事件绑定、行为切换、动态载入、数据缓存、URL与AJAX等众多功能。



    JSer开源脚本框架2.6 更新内容:

    增加JSer对象的text(), text(string), replace(content), replace(content, fmtFn)等方法;
    增加JSer URL对象的rdel(args)(反向删除参数)方法;
    增加JSer.toJSON静态方法,可以将JSON对象转换为普通字符串的方法。
    优化selector选择器代码,加快了程序对DOM元素的查询选择效率。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