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cms系统 >> 51javacms CMS系统 v1.0.9 源代码

51javacms CMS系统 v1.0.9 源代码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3/23 12:08:00
    更新时间:2013/6/14 10:16:00
    源码大小:0.1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51javacms是一款纯ajax的mvc架构cms;摒弃了传统的ssh的java企业级架构的庞大和臃肿;代码简洁,功能简单实用,安装一键式;站内搜索是使用lucene3.3的技术;真正的开源;真正的免费;非常适合互联网中小型网站的应用。



    51JAVACMS是一款基于JAVA**台研发的内容管理系统,依托JAVA的高效、安全、稳定等优势,并且汲取了php的简洁和方便,开创国内JAVA版开源CMS之先河。



    这个系统没有去做**志;审核;复杂权限等企业级的功能;主要想的是为中小型互联网站服务;那些复杂臃肿的功能;留给别人去2次开发。不然的话;会严重影响51javacms的推广和应用;



    我个人认为java在互联网的应用为何没有php那么受欢迎,主要是技术人员过分追求复杂的技术架构和逻辑功能去了;搞得草根都不敢去用java了(怕别人说技术不专业);这样的结果是严重阻碍了java在互联网的应用和推广。而php在互联网的成功在于简单务实(织梦php的cms成功就是这个原因)。我们的理念:大道至简;做一款简单实用的java版本的开源cms。



    51JAVACMS是51JAVA版网站管理系统(51Java Content Manage System)的简称。

    1. 基于java技术开发,继承其强大、稳定、安全、高效、跨**台等多方面的优点
    2. 采用MVC+AJAX简洁的技术架构
    3.懂html就能建站,提供最便利、合理的使用方式
    4.强大、灵活的标签,用户自定义显示内容和显示方式
    5.在设计上自身预先做了搜索引擎优化,增强对搜索引擎的友好性
    6.完全生成全站静态页面,全面提高页面访问速度。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