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如家快捷酒店预订源码 for php v1.0

如家快捷酒店预订源码 for php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3/23 11:44:47
    更新时间:2012/3/23 11:44:47
    源码大小:44.1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即asp精简版之后,php如家品牌类酒店预订程序,又火热出炉啦。php版本大大提升数据库安全性。

    同时据数据显示,如家快捷酒店的预订规模所占比例达所有连锁酒店的50%以上,更多的客人在预订酒店的时候优先选择品牌类酒店,如家快捷酒店作为国内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拥有丰富的酒店资源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会让用户的归属感和信赖感更强。同时程序带有资讯功能,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如家等相关新闻,提升网站的权重。

    联盟建议使用此程序的会员能够发布更多的外链地址、在百度回答关于如家的一些问题,提高外链数量。相信您会有一个不错的收入。



    如家快捷酒店预订网站是采用住哪API程序、连锁酒店单品牌版本,只有如家酒店单品牌预订功能,代码更简练,维护更容易,更适用于地方站长用于做品牌类酒店预订的站长们,程序小巧,功能强大,占用空间不到100M。

    如家品牌酒店预订程序安装目录不限,可以是根目录也可以是二级目录,本程序无需建站经验,功能强大、极易上手,没有网站的朋友可以使用该程序建立功能强大还可创收的独立网站。已经有网站的朋友,可以利用本程序增加一个酒店预订服务类频道,不仅可以提高网站收录量和人气,还可以为站长朋友提供一个增加收入的渠道。

    本源码程序与模板分离,完全可以自定风格,本程序是带联盟分成的,(订单销售额的%7——9%)。



    安装步骤:

    1.输入程序安装**,启动安装程序;

    2.第一步安装数据库;

    3.第二步获取联盟字符串;

    4.填写网站详细信息,登陆后台-管理网站

    程序后台地址:管理员账号: 密码:安装时自定义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