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影音娱乐 >> 程氏舞曲管理系统仿dj527版 v1.5

程氏舞曲管理系统仿dj527版 v1.5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3/9 12:04:46
    更新时间:2012/3/9 12:04:46
    源码大小:6.5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程氏舞曲系统商业版功能简介全新模版引擎,模板标签化功能酷炫界面随心而动,与众不同。全新标签引擎,轻松做出属于自己的舞曲模版,体验属于自己的视觉盛宴。专业高品质的界面构想,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网站全自动后台在线升级后台一键升级,官方智能提示升级,升级模式与软件雷同,无需手动下载更新包,更方便、更贴心!不定期更新程序版本,让您的程序与时俱进!

    强大的会员管理模快你可以用此系统做一个收费的站点,支持按点,包月,包年,当然您也可以在后台管理此功能,另外您可以独立设置哪个舞曲需要VIP才能下载,可以在线收藏舞曲,宣传积分等一系列会员服务功能

    舞曲资源更新功能系统自带集成官方更新、自定义采集规则,类别自动分类,自动过滤舞曲重复,自动采集舞曲保存到本地。目前官方写好的稳定的采集规则>10个,并一直在增加和更新中。

    支持FTP下载、自定义添加服务器功能支持本地磁盘批量扫描添加功能。

    支持目前全部主流网络播放器支持MP3、WMA、webplayer9、土豆、优酷、FLV、Swf、QQ、搜狐、六间房、56、sina、rm、Wmv等主流播放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