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编程源码 >> Java >> 数飞网络投票评选系统2012版

数飞网络投票评选系统2012版

  • 源码类别:编程源码 - Jav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mssql
    发布时间:2012/3/3 12:15:00
    更新时间:2012/3/3 12:15:00
    源码大小:63.4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soarwell01
    联系作者:654527859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数飞网络在线投票系统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投票系统,本系统是数飞尔团队资深项目开发成员的呕心力作,它集合开发**台和数据库为一体,用户下载后启动即可使用,不需要任何进行任何的配置和设置。它从单位实际的使用需求出发,得到了使用单位的绝对认可,为了让更多单位体会到这样优秀的网络评选系统,现数飞尔团队对外开放免费下载测试,试用期限为半年。
    本投票软件程序含投票网站前台和投票网站后台系统两大块。用户可自定义投票项目、可上传候选人材料、图片等,支持对投票结果统计计算、投票统计图表展示,支持投票数据导出到EXCEL等功能。
    系统特点
    1、基于B/S结构,客户端不需安装任何插件,通过浏览器访问。
    2、采用J2EE结构,java语言开发,java为管理系统开发主流。
    3、运行**台windows + mysql5 + tomcat6 + jre16 。
    4、本系统默认30人同时在线,单个tomcat服务可做到500个并发在线。如果企业在线人数需要达到千级别,我们可提供集群服务。
    5、可选择运行在linux环境,可选择ORACLE数据库。
    6、本系统为数飞尔公司独立自主研发,若项目需要可提供源代码以及二次开发培训。

    系统功能:
    1、投票前台:一级菜单有首页、最新动态、公告通知、评选规制、我要投票、意见反馈。
    2、投票后台:一级菜单有奖项设置、奖项分类、评选规制、意见反馈、最新动态、公告通知、修改密码、账号管理、系统**志、模块管理、权限分配。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