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整站程序 >> 艾零三企业网站系统 v1.7 Build 120226

艾零三企业网站系统 v1.7 Build 120226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29 11:58:30
    更新时间:2012/2/29 11:58:30
    源码大小:2.2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艾零三(a03web)企业网站系统免费版,本系统特点为后台有可视化的用户控件引用功能,无需编程即可使用丰富的企业网站功能,此版本为免费版,无任何功能限制。

    系统环境 asp.net2.0+access,发布包中包含一个微服务器环境,不需要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也可以访问网站。

    艾零三(a03web)企业网站系统包含功能有:

    网站单页资料模块:可在后台分组设立多组单页资料,每组可设定多个单页,例如公司简介,联系方式。配多种控件供前台引用,详见后台的开发模块。
    网站资讯模块:后台可设立多级资讯栏目,可增删改新闻资讯,批量移动栏目、批量置顶、批量删除,资讯列表页关键词查询,每页显示条数设置。配多种控件供前台引用,详

    见后台的开发模块。
    网站留言模块:后台可建立多种留言表单格式,可自定义添加留言表单的输入项,实现多种留言表单自定义的功能。配多种控件供前台引用,详见后台的开发模块。
    网站链接模块:后台可设置多组链接分类,可增删图片链接或文字链接。配多种控件供前台引用,详见后台的开发模块。
    网站基本设置模块:可设置网站基本信息,备份还原数据库文件,建立多个向下继承管理权限的管理员账号,可实现单独建立有指定访问权限的管理员账号。
    网站开发模块:本系统的特色部分,用户控件引用功能,可选择用户控件,简单的设定,即可预览显示效果,然后将代码粘贴到前台的aspx页面中即可,无需任何编程。内部函

    数引用功能,将指定的功能函数粘贴到的前台页面中,即可实现显示指定文字的效果。单页分组设置、留言分组设置、网站数据批量导入功能,让整个系统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如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访问a03论坛,也可登录官网查询。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