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其它类别 >> HHYY分页类(原印象分页类) v2.0 最终版

HHYY分页类(原印象分页类) v2.0 最终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22 22:26:30
    更新时间:2012/2/22 22:26:30
    源码大小:0.1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HHYY分页类(原印象分页类)根据以前1.0版本大家提出的数据量大的时候分页慢或者出错的问题本人进行了修改...

    导致以前版本速度变慢的最重要原因是:在分页导航上的,这里其实是为了方便大家快速浏览分页的,但如果数据量大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代码里要动态生成,当有100万记录的时候,那就要循环100万次显示,速度怎么能不慢??



    2.0最终版已经修复这一系列问题,并且优化了代码,提高了代码执行速度...在分页导航上的跳转页面也由以前的方式改成input, 并加入了正则验证... 2.0最终版附带6W记录数据库...速度可自行测试...建好IIS后直接运行目录下index.asp即可...使用方法也包含在里面. PS:使用2.0最终版的时候,代码你可以自由改进,但请尊重他人劳动果实,在使用时请保留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