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cms系统 >> 易达外贸企业建站系统 v2.1 UTF8 英文版 build20121211

易达外贸企业建站系统 v2.1 UTF8 英文版 build20121211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22 22:18:00
    更新时间:2013/12/14 22:03:00
    源码大小:1.9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易达外贸建站系统全部为标签化调用,程序和模板完全分离,独立创新的数据同步功能、数据库在线一键备份功能等等。

    易达外贸建站系统 2.1 2013.12.11 更新内容:
    修复了后台LOGO和产品小图上传出错的BUG
    修复了后台页面 表格HEIGHT100%在GOOGLE下不兼容的问题
    修复了后台超时的问题
    去掉了数据同步的功能
    修复了模板中几处小问题

    系统特点:
    1. 系统全部为标签化调用,程序和模板完全分离。只要会点HTML配合系统标签就可以设计强大的网站。
    2. 模板在线一键设定,在官方论坛找到喜欢的模板 用FTP上传到 template 目录 后台即可一键使用。
    3. 支持上传产品图片加水印(包括PNG图片水印,文字水印,可自定义水印位置如:左上 右上 中间支 左下 右下)。
    4. 独立创新的数据同步功能。
    5. 数据库在线一键备份功能(可按**期备份,也可以按照时期复恢)。
    6. 支持在线模板编辑,可对系统HTML文件进行编辑(免去用FTP编辑文件的麻烦)。
    7. 生成 Google Stiemap 功能。
    8.上传文件管理功能,可对上传的文件进行管理 如 删除。并直接可以浏览文件内容。
    9.内置CSS可视话生成功能,对不太懂CSS的朋友有很大帮助。
    10.留言板可过滤脏话,并可以设置审核模式和开放模式
    11可设置网站背景音乐,浮动QQ客服等。
    12.可对栏目设置 显示与隐藏 让维护更加方便。全面支持建设二级栏目分类,让产品或新闻分类的更详细。
    13.支持站外信息调用,系统提供一个JS文件和一段代码。把代码放到如 论坛 微博中 即可调用网站上的数据信息。
    14.当删除 Banner,产品信息时,系统会连同上传的图片一起删除。全面节省了虚拟空间。
    15.易达原创的 易动标签 可自定义调用数据 并自定义设置排序 和 自定义设置排序的方式 如time id
    16.编辑器支持上传多图(可以添加水印)。
    17.支持自定义HTML标签,可自由调用。
    18.内置搜索功能,支持新闻、产品、文档、图文信息搜索,并自动统计关键字被搜索次数。而且在搜索时关键字漂红(像百度一样)
    19.内置图文模板,自带的图片轮播代码可以同时切换5张图片,配合编辑器的文字可以让网站更生动。(可以做工程案例等)
    20.内置强大的广告管理功能,支持文本广告、对联广告、页面漂浮广告、右下角弹出广告。
    等强大功能......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