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SmartB2B行业电子商务 v3.2.4 UTF-8 简体中文版

SmartB2B行业电子商务 v3.2.4 UTF-8 简体中文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2/18 19:31:00
    更新时间:2012/6/13 12:13:20
    源码大小:4.7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SmartB2B 是一款基于PHP、MySQL、Smarty的B2B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管理系统,系统提供了供求模型、企业模型、产品模型、人才招聘模型、资讯模型等模块,适用于想在行业里取得领先地位的企业快速假设B2B网站,可以运行于Linux与Windows等多重服务器环境,安装方便,使用灵活。



    系统使用当前流行的PHP语言开发,以MySQL为数据库,采用B/S架构,MVC模式开发。融入了模型化、模板、缓存、AJAX、SEO等前沿技术。与同类产品相比,系统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简单、运行更加稳定、安全性更强,效率更高,用户体验更好。系统开源发布,便于二次开发、功能整合、个性修改。



    1.丰富的标签库功能:调用标签基于W3C标准,完全独立于程序,调用方便,使用简单

    2.流行的MVC框架:SmartB2B是基于一直以来从事Smarty框架开发的基础上升级而来,运行更稳定,执行速度更快

    3.默认企业模板:更有丰富的标签功能,使得企业模板制作更加迅速便捷

    4.独立的语言包功能:国际化趋势使得行业电子商务必须面对世界市场,SmartB2B为二次开发者提供了独立的语言包功能,您更可以与世界各地的SmartB2B爱好者交流使用多语言功能。

    5.广告以及广告位管理更实用、方便

    6.电子商务权限管理更合理、安全,适用于各行业的会员等级管理体系,与商务室巧妙结合。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