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交友会员 >> BingSNS社交互动**台 v1.0 社区型

BingSNS社交互动**台 v1.0 社区型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交友会员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13 16:33:50
    更新时间:2012/2/13 16:33:50
    源码大小:6.0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Bing SNS是一个以社交网络为基础的专业应用**台,主要针对垂直领域的服务和运营。把门户(Portal)、论坛(BBS)、社交(SNS)、微博(Micro Blog)的特性融合一体,从而提高了信息的交互和传播等特性,强化了开放**台(Open Platform)的特点,使应用和推广充分融合于一体,真正的做到了细致化的一站式服务。

    BingSNS社交互动**台主要功能包括:论坛、发帖、关注、粉丝、找人、聊天、群聊、消息、相册、检索、3级标签、广告服务、短信服务、邮件服务、网银在线、客户端软件等一系列综合应用服务。

    BingSNS“社区型”不同于其他版本,不仅仅是风格上的突破,在功能结构上,实时交互也加强了许多,还有6大主题皮肤的设置,金币、经验的独立设置及充值、消耗等机制,是更丰富更完善的版本...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