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乡巴佬㊣淘宝客 v2.12.0606 MYSQL版

乡巴佬㊣淘宝客 v2.12.0606 MYSQL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10 12:58:00
    更新时间:2012/6/9 21:12:00
    源码大小:4.4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乡巴佬㊣淘宝客是一套基于淘宝开放**台(TOP)提供的API开发出来的淘宝客推广程序,又称乡巴佬㊣生活馆、淘宝客网站、淘画报网站,目前通过这套API版淘宝客程序可以按各种排序方式获取淘宝客商品列表,方便易用、轻松建立淘宝客推广网站,进行淘宝客商品及店铺的推广。

    程序采用 .net 4.0 + MYSQL 进行开发,全自动应用淘客api,自动转换淘宝客链接,支持批量更新、批量导入,支持网站关键字动态化设置、url伪静态动态设置、广告动态设置(支持各大联盟广告代码发布)、可将淘宝客商品设置成广告产品形式展播等功能。

    自从免费发布了月赚万元的淘宝客API程序之后,淘宝客API程序得到了广大淘宝客朋友的追捧,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下载次数突破了一万次。

    感受到大家对淘宝客API程序的热切需要,经过数**的努力,终于修改完成了淘宝客API程序高级版。

    希望这版程序能够帮助各位淘宝客朋友月赚万元。相信只要你一直坚持不懈,月赚万元是可以达到的!

    本CMS软件分免费版与授权版,免费版右下角会有广告,授权后不会显示!



    更新**志:taobaoke_v2.12.0606

    01、与淘宝客同步商品时更稳定、速度更快;

    02、取消淘画报功能;

    03、更新最新组件,使执行效率更快,更稳定;

    04、商品查看页采取点击方法,显示更多商品选购;



    开发语言: c#.net 4.0 + div + css + jquery

    开发工具: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运行环境: windows 2003 / windows 2008 + mysql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