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优拓安卓市场智能机建站系统 v1.2

优拓安卓市场智能机建站系统 v1.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1/6 16:03:54
    更新时间:2012/1/6 16:03:54
    源码大小:6.0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优拓安卓应用商店整体解决方案是继优拓移动智能建站解决方案后又一诚意之作。优拓团队从此产品立项、论证、研发持续将**一年的时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该产品降低了安卓**台软件开发的门槛,并通过云技术减少了运营维护的所需投入的人力资源成本。优拓安卓应用商店整体解决方案必将成为无线互联网进入SmartPhone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多套模板随时切换,满足了几乎所有Android下载市场的功能需求。海量云端资源支持您一键导入自己的站点,让您不再为资源采集的问题发愁。最强大的客户端一键生成技术让你拥有自己的安卓市场手机客户端, 智能广告系统是您稳定收入的可靠保证,随时随地获得被动收入。AirPush功能专为商业用户准备的广告推广利器。一键推送广告信息,为每一条广告设定有效周期。 实时统计分析功能让您对自己网站和客户端的资源下载情况了如指掌,随时调整您的商业策略。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