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Tikiwiki CMS v10.0

Tikiwiki CMS v10.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1/10/10 12:15:00
    更新时间:2012/12/23 13:24:45
    源码大小:33.7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非常优秀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又是WiKi系统,基于 PHP+ADOdb+Smarty等技术构建,功能非常齐全,主要特点:
      1、有文章、论坛、分类目录、blog、图库、文件下载、在线调查、Wiki等功能。
      2、用户权限管理很棒,可以设置启用哪些功能,设置哪些用户使用哪些功能。
      3、管理后台和用户界面合在一起,通过用户权限控制界面的显示。
      4、界面被分割成上中下、左中右区域,非常结构化。
      5、有很多实用模块,如菜单、登录、搜索、在线调查、最新发表文章等等,可以灵活定制显示在左右界面区域。
      6、界面很简洁,有很多界面模版来换肤。

    Tiki 社区很高兴的宣布 Tiki 10.0 正式版发布了,该版本包含很多新特性、架构的增强和 bug 的修复。

    值得关注的新特性和改进包括:

    Screencast, with screenshot, audio and video capture
    安全补丁,包括 serialize/unserialize_calls
    欧洲 Cookie 遵循
    改进对 Kaltura 和 BigBlueButton 的集成支持
    提供很多新的插件和模块,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 集成
    Tiki 工作空间的新管理特性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