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留言日记 >> [爱**记]超漂亮的多用户网络**记 v3.8

[爱**记]超漂亮的多用户网络**记 v3.8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1/9/17 10:31:00
    更新时间:2013/11/8 12:21:29
    源码大小:10.8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记人多用户网络**记程序是一个漂亮精致的网络**记本,它界面美观、功能丰富、使用方便,包含了用户登录注册、**记本排行、**记搜索、**记管理、留言评论等功能,还有音乐播放、时钟**历、愿望小寺等小功能。

    功能说明:

    1、用户自主注册管理与撰写**记

    2、**记可分篇加密,发表**记由七套丰富不同的表情供选择。

    3、用户控制面板分**记管理、留言管理、音乐管理、评论管理、人物属性与**记属性等;控制面板适合站长二次开发不同插件

    4、用户**记首页留言本与个人形象为动态JS特效,简单而动感。

    5、用户可添加与管理自己的音乐,音乐将在用户**记页面播放。

    7、用户可设置**记本背景图,主题图以及单篇**记的主题图。

    8、**记站首页分几大栏目:最新**记、佳作推荐、最新**记本、**记本排行、**记搜索、我的**记和服务中心等。

    9、**记站后台管理目录为a,访问请直接用"**/a",a目录可随意命名。建议后台管理目录。

    10、**记后台管理分系统设置、管理员密码、用户管理、用户密码、**记管理和推荐管理几大块。

    11、**记演示站 [**记人],如测试**记站请下载本地或网络测试,请勿到**记人注册虚账号。运行**记人www.cibohui.com.exe即可本地测试。谢谢

    12、后台管理账号和密码:www.rijiren.com

    13、**记内容页可选择静态与动态模式,采取静态生成可以有效降低对数据库的压力。

    14、**记内容页模版在m目录下,可自行设计模版添加。

    15、定制版本或MSSQL版,请联系QQ:838689126;源码问题反馈请到bbs.qifin.com



    **记人 2013.04.21更新发布

    **记人多用户网络**记本v3.7

    1、增加了首页与用户的一套新背景模版。

    2、修正**记内容页计数统计错误。

    3、修正网站在360浏览器下部分错位问题。

    4、修正了一些小错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