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留言日记 >> CYQ.Blog(QBlog) 单用户博客 v3.0

CYQ.Blog(QBlog) 单用户博客 v3.0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1/7/4 22:55:24
    更新时间:2011/7/4 22:55:24
    源码大小:1.6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CYQ.Blog(简称QBlog)博客:

    CYQ.Blog(QBlog) 特点:简洁,高性能,多语言,多数据库支持,支持linux下的mono部署运行。

    CYQ.Blog(简称QBlog)博客基本介绍:

    本版本为免费版本,允许免费使用于商业与非商业(需要保留底部power by CYQ.Blog( 链接)。

    本次发布单用户博客版本,采用最新程序改V3.0版本写成,底层采用 CYQ.Data V5高性能内核,性能超群。

    CYQ.Blog(简称QBlog)博客功能简介:

    1:多语言功能(中英默认):web.config中配置

    2:多数据库版本功能:(默认提供access/sqlite/mssql(2000/2005/2008)/mysql 四种,数据库在App_Data目录下,切换配置链接在web.config中。

    3:缓存与生成静态页面功能:在/XmlConfig/ParaConfig.xml中配置。

    4:多皮肤功能:默认提供8套皮肤,在/skin/目录下,可自由修改(需要保留power by CYQ.Blog 链接):
    最先进的模板机制,最原始的模板手法,填充id即可显示内容,不需要学**那些复杂的模板语法。
    皮肤制作教程见:http://www.cyqdata.com/qblog/article-cate-2744

    5:支持用MetaWebBlog API,可使用live Writer客户端工具发表文章

    运行指南:

    1:登陆并下载

    2:阅读:QBlog博客功能介绍.txt
    本次发布单用户博客版本,采用最新程序改V3.0版本写成,底层采用 CYQ.Data V5高性能内核,性能超群。

    3.更多介绍及教程见:http://www.cyqdata.com/qblog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