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电子商务 >> 知识管理软件Piggydb v6.0 dev9

知识管理软件Piggydb v6.0 dev9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1/6/7 12:14:00
    更新时间:2012/8/8 12:53:11
    源码大小:11.4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Piggydb是一个知识管理软件,可以个人和小团体使用。从输入各种信息,来连接他们,然后分类管理,让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知识和创造想法。

    先从登记很多各种小片断的信息开始,然后把他们自由地连接在一起和分类,把信息培养和发展成对自己有益的知识,这是Piggydb的概念。Piggydb是用标签来分类的,而且标签可以分层次,这比传统的标签系统更能实现复杂的分类。
    Piggydb虽然拥有全文搜索功能,但是如果只是用来把信息登记后,然后只去搜索的使用方法,其实有很多比Piggydb更优秀的软件可用。对Piggydb来说,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连接和分类各种信息的过程,来让使用者从中学到和发现新的知识。

    * 易于安装,开始使用时无需任何设置
    * 适合个人和小团体,登记的信息可以设置是私人的,或是是公开的
    * 重点不是信息,而是配置信息的过程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