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Typo3 v4.7.2

Typo3 v4.7.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1/5/25 23:01:00
    更新时间:2012/7/5 20:14:29
    源码大小:24.1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Typo3是开源内容管理系统(CMS)和内容管理框架(CMF)。特性: 完善的用户和权限管理、认证系统;自动保存编辑中的内容, 自动优化图片;剪切板支持复制、剪切、粘贴; 便捷的上下文关联菜单,创新的快捷方式;人性化的各种操作向导;支持操作**志、系统级缓存控制; 支持离线编辑、前台编辑、内容导入导出、计划任务、全文检索、版本控制、流程控制; 支持多站点、多数据库;成熟完善的模版机制和扩展机制,支持静态页面(Html)输出。



    TYPO3 4.7 发布了,该版本主要是对标准支持的改进,包括对 HTML5 支持改进,不过该版本将是 4.x 最后的一个更新版本,下一个版本将直接是 6.0。

    在 TYPO3 4.7 中,富文本编辑器特别为 HTML5 做了优化,支持 HTML5 视频和音频标准。同时该版本改进了缓存提升了性能。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