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XOOPS v2.5.3

XOOPS v2.5.3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1/5/3 22:46:00
    更新时间:2011/10/11 23:08:11
    源码大小:5.9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XOOP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工具程序, 用于实现从小型到大型的动态交互社区,公司门户,企业内部网,网络** 志等。安装到服务器**后,网站管理员可以登陆到管理区,通过浏览器来管理内容信息。后台管理手段直观易用,不需要任何编 程,而且XOOPS还提供了方便的安装程序。XOOPS是一个软件包,是一个网站群和一个遍布世界、非常友善的支持社区。而将这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WEB-互联网的图形界面。

    XOOPS起源于其它的开放源代码项目,它是古老的“PHPNuke”的后代,衍生于其一个分支 “myPHPNuke”。其大部分都被彻底重写,虽 然在脚本里面仍然存在着一些古老的代码。

    XOOPS2.5.3修复了2.5.2中的一些错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