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邮件列表 >> 蓝雨轩阁ASP邮件群发系统 v1.2

蓝雨轩阁ASP邮件群发系统 v1.2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邮件列表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1/1/11 20:11:00
    更新时间:2011/1/21 19:16:00
    源码大小:1.2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蓝雨轩阁ASP邮件群发系统在蓝雨轩阁ASP邮件群发系统V1.0的基础上修改。
    修改原来单一SMTP,增加SMTP的增加与修改,实现多SMTP选择;
    增加客户邮箱目录分类管理,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新增加目录与目录之间的客户邮箱转移功能。
    利用artDialog插件结合,解决弹出框的烦恼。利用JS下拉式的评论方式,更加美观、新奇。
    发送邮件增加单发与多发的功能,可以进行多项选择,此效果模仿QQ邮箱用户下拉式选择。
    登陆模式可选择所需要的分辨率;最低支持1280*800
    2.请先确认你的空间支持asp+Jmail。如果没有jmail请下载;建议本地测试,下载环境后放于相同目录下!
    3.使用:请先设置你自己的Smtp发送设置,然后导入接收邮件,这样你就可以个性邮件群发了。4.建议:
    大量邮件请本地测试,以免占用服务器资源,很多服务器不允许大量群发的。
    大多免费SMTP有发信限制,如126一般连续只能发30封,可以自己搭建无限制服务器。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