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江湖论坛 >> java论坛一键搭建Easyjsprun! v6.0.0 GBK For linux

java论坛一键搭建Easyjsprun! v6.0.0 GBK For linux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12/18 15:36:00
    更新时间:2010/12/18 15:36:00
    源码大小:111.0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EasyJspRun! 一键搭建是北京飞速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开发制作的一套社区产品整合体验安装包。EasyJspRun! 一键搭建囊括了 JspRun! 社区产品,使用户能够完方便整的体验 JspRun! 全线社区产品所带来的魅力。
    注意:EasyJspRun! 仅适用于未安装配置 Apache+Tomcat+JDK+MySQL 的 Linux 系统,请务必在开始安装前检查系统环境,如果您的服务器中已经安装配置了上述环境,请全部卸载后再使用 EasyJspRun! 进行安装。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