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邮件列表 >> 25175 EMAIL采集搜索优化

25175 EMAIL采集搜索优化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邮件列表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10/11/22 11:59:46
    更新时间:2010/11/22 11:59:46
    源码大小:0.19 MB
    完 整 性:80%
    发布会员:stry123
    联系作者:strystry@163.com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针对BAIDU搜索引擎 ,进行EMAIL采集优化及加快速度优化的一个程序。



    (1):目标客户定位分析
    如果一流的产品在与三流的客户交易,结果就是利润率低,客户忠诚度差,海外市场就始终处于开拓阶段,很难进入稳定利润阶段。一流的产品,还需要优质的客户,客户的性质决定了客户的质量,有长期行业经营历史、掌握一定范围区域市场,这样的客户,才是优质客户!25175全球客户搜索系统就是在锁定优质目标客户群体的基础上运行的!

    (2):精准搜索上游客户
    网络开发客户,信息量大而杂乱,一个专业的搜索体系,有两个基本的考核指标,一是搜索的精确度,信息准确率要达到80%以上,二是搜索的广泛度,不是简单一个GOOGLE的搜索,25175全球客户搜索系统,可通过设置丰富合理的搜索和过滤条件,使用特定国家及语言搜索、人工行业匹配分析等方式,精缩优质客户行业范围及国家范围,在超过300个网络引擎同时搜索,找到最理想目标客户群体。

    (3):高效直邮推广开发
    邮件营销来开发海外市场,不是简单发发邮件就能见到明显效果的,其中涉及不断的效果观察、方法调整,技术层面涉及邮件客户端、邮件服务器等,做到真正的实效,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配合完成,在目标客户的搜索、邮箱地址验证、邮件内容、发送频率、人性化等方面进行最优设计,专业的直邮推广技术团队的高效直邮服务,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保持良好形象,到达率高,实效性强,效果清晰可见。

    (4):客户定期跟进管理(定制功能)
    好客户是找回来的,订单是跟出来的,25175将内置完善客户跟进管理模块,为以邮件为主要沟通方式的外贸企业度身定做,客户分类、往来邮件归档、跟进记录查询、跟进质量统计分析,客户跟进管理功能一应俱全。

    (5):全包搜索推广服务(定制功能)
    方案设计、搜索操作、邮件发送、方案分析调整,是网络营销不可停止的反复操作,在专业团队的操作下,网络营销才能达到效果的最大化,全包搜索推广服务,全程由25175顾问及直邮推广技术专家团队执掌,使用多种专业工具组合,为您分析定位客户群体、设置搜索及过滤条件、搜索结果筛选整理、搜索方案调整优化、邮件直邮群发、直邮效果分析调整,让您坐等询盘,把宝贵的时间用在跟单成交上!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