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学校班级 >> 25175学生成绩管理查询系统 v2.82(1118)

25175学生成绩管理查询系统 v2.82(1118)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学校班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0/11/2 12:10:30
    更新时间:2010/11/2 12:10:30
    源码大小:0.2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bj4587354625
    联系作者:strystry@163.com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产品概述:
    《25175学生成绩管理查询系统》操作简单,功能齐全,不仅可供教师进行学生成绩的管理,还方便同学及家长的成绩查询及意见发表,让学校、家长和学生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台。该系统主要功能有:学生档案与成绩管理、成绩分析、编排班级及意见交流。

    功能简介:

    本系统分四个群体。

    管理员:
    一、管理页面
    1.账号管理(添加、删除、编辑管理员账号)
    2.教师管理(添加、删除、编辑教师账号)
    3.年级管理(添加、删除、编辑年级)
    4.学期管理(添加、编辑、删除学期)
    二、功能页面
    1.系统设置(可以设置网站名称、网页左上方图标地址、网站主体表格属性)
    2.年级变迁(新学期可以对同一年级下班级进行批量升级,但请注意,必须从高年级开始升)
    3.下载管理(添加、编辑、删除软件下载的分类名)
    4.软件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所有软件,包括教师添加的软件)
    5.留言管理(删除留言)
    三、班级管理
    1.班级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某个班级,同时可以查询)
    四、课程管理
    1.课程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某个课程)
    2.任课管理(可以编辑、删除某个教师相对应的任课关系)
    五、学生管理
    1.学生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某个同学)
    2.数据导入(管理员可以上传EXCEL文件的学生名单及成绩文件至服务器,再将数据导入)
    六、成绩管理
    1.成绩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某个学生的成绩,并且可以根据条件来显示需要的学生成绩)
    七、统计管理
    1.学生统计(选定某一个班级,可以显示该班级的学生数及状态和所属班级)
    2.排名统计(选定所有条件后,列出符合条件的记录,并按分数从高到低或从低到高进行排序)

    教师:
    1.修改资料
    2.家长管理(如果你是班主任,则你可以一个个添加学生所对应家长的帐号,并可进行修改;如果你只是任课教师,则无法进行家长管理。)
    3.任课记录(查看)
    4.学生成绩(查看)
    5.下载管理(添加、编辑、删除原有的下载)
    6.留言管理(查看学生和家长给教师的留言,并且删除)
    7.**时成绩管理(添加、编辑学生**时成绩)
    8.学生管理(只有作为班主任可以编辑所属班级学生的资料,并且给学生评语,每学期限一条评语)
    9.评语管理(作为任课教师,你可以添加、删除评语,每学期限一条评语)
    10.成绩管理(只有作为班主任,你才可以查看所在班级的所有学生所有成绩)
    11.批量成绩添加
    12.学生统计
    13.排名统计

    家长:
    1、修改资料,登陆后你可以修改自己的姓名和密码,建议填写真实姓名,以便班主任更好的管理。
    2、教师留言,可以给相关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留言,标题和内容需要都填写。
    3、子女留言,按时间列出子女给你的留言,通过上面的“给孩子留言”连接,你也可以给你孩子发送留言。
    4、教师评语,列出相关教师对子女的评语,点击内容可以查看完整信息。
    5、子女成绩,可查看子女每学期所有课程的期中和期末成绩。
    6、学生成绩,可查看同一年级所有班级的成绩,并按成绩从高到低或从低到高排序。姓名部分只显示你子女的姓名,其他学生的姓名都以“-”代替。
    7、**时成绩,列出除期中期末的**时测验成绩,但不跟其他学生进行排名对比。
    8、学生统计,选定某一个班级,可以显示该班级的学生数及状态和所属班级。
    9、排名统计,选定所有条件后,列出符合条件的记录,并按分数从高到低或从低到高进行排序。

    学生:
    1、修改资料,可修改性别和密码,第一次登陆建议你马上进行修改。
    2、**时成绩,列出你所有学期的除期中、期末的成绩。
    3、我的评语,列出所有学期下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你的评语。
    4、我的成绩,比较系统的提供各类排名情况,“班级单科成绩排名”、“班级总分成绩排名”、“年级单科成绩排名”、“年级总分成绩排名”、“我的所有成绩”。
    5、教师留言,给自己的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发送留言。
    6、家长留言,查看家长给我的留言,点击“给家长留言”可以给家长发送留言。
    7、管理统计-学生统计,选定某一个班级,可以显示该班级的学生数及状态和所属班级。
    8、管理统计-排名统计,选定所有条件后,列出符合条件的记录,并按分数从高到低或从低到高进行排序。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