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电子商务 >> V5Shop 多国语言版电子商务系统MultiLang v8.30.0606 RC

V5Shop 多国语言版电子商务系统MultiLang v8.30.0606 RC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0/8/10 12:49:00
    更新时间:2010/8/15 11:41:49
    源码大小:116.5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yangxiaye
    联系作者:623492443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多种语言并存,支持前台多语言切换和数据同步、库存同步、汇率转换,真正做到了一站V5Shop 多国语言版电子商务系统立足于全球化贸易往来的一款外贸类企业用户高端应用电子商务系统软件,帮助企业快速搭建网聚全球商机的电子商务系统,多国语言自由切换,缩短沟通周期,大大提高交易成功率。
      使用纯正的英文,国外用户更容易阅读;多年专业外贸设计经验,熟练掌握美式英语,更符合国外用户考虑和解决问题的逻辑;设计风格、用户体验符合国外用户的**惯;全面支持中、英、法、西班牙、德文等多国语言、多币种汇率、多度量单位;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正是欧美用户的所爱,8年经验积累11大行业25套模板供您选择。
    V5Shop外贸网店系统主要功能介绍:
    1、多国语言包支持
    内置包括英文、俄文、**文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种类,同时支持语言自定义功能。
    2、更符合海外优化的SEO架构
    整体搜索引擎架构上调整向更加注重google、bing、yahoo算法,包括英文分词、标点等细节调整。
    3、多语言站点数据同步
    多店的效果。
    4、符合欧美购物体验的优化
    邀请Axure官方资深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针对欧美地区购物行为**惯、支付、浏览系统进行全够架构调整。
    5、多元化国家支付方式
    整合wBay、环迅、asiapay等多种支付方式,支持visa、MsaterCard、JCB数十种国际卡支持,全面覆盖80余家国家银行支付
    6、自定义汇率转换和多国货币支持
    内置数十种货币自定义设置和汇率自定义划算设置,充分满足多个国家的海外出口零售和批发贸易的支付需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