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其它类别 >> GuardianGenius(守护精灵)网站安全必备巅峰之作[ASP+PHP] 最终版

GuardianGenius(守护精灵)网站安全必备巅峰之作[ASP+PHP] 最终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0/6/22 11:44:06
    更新时间:2010/6/22 11:44:06
    源码大小:0.2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守护精灵(守护精灵)最终版为免费开源版本,可以运行于Windows**台的ASP&PHP环境中。
    具有以下功能:

    1、网站木马、后门、恶意代码特征码查杀+智能反变异查杀,特征库可在线随时更新。

    2、SQL防注入正则智能判定,拥有最强的拦截能力和最低的误报,绝对不影响网站正常功能。

    3、批量反SQL数据库挂马,用于清理曾被SQL批量挂马的数据库。

    4、木马特征库及整个程序可随时在线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帮助您抵御最新的安全威胁。

    5、整套程序采用Ajax缓步扫描方式,运行扫描过程中几乎不对服务器产生任何负载。

    6、攻击**志实时查看,了解网站安全动向。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