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淘掌门 免费淘宝客程序 v3.12

淘掌门 免费淘宝客程序 v3.1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5/20 10:53:00
    更新时间:2012/4/17 17:28:57
    源码大小:2.0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淘掌门
    联系作者:1127332631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淘掌门免费淘宝客返利程序

    淘掌门免费淘宝客程序(简称 淘掌门)是基于淘宝开放**台API(V2.0),PHP+MYSQL开发的,可运行于Linux/Windows等多种服务环境下,是淘宝客程序的最贴心解决方案。



    搜索引擎优化:

    解决了淘宝客API站百度等搜索引擎不收录的问题,采用DIV+CSS技术制作的页面,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同时强大的URL自定义功能,让每个淘掌门的使用者的页面URL也都可以看起来不一样,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后台自定义标题关键词等功能更是能极大程序的提高网站的标题内容的个性化,对搜索引擎收录非常有帮助。



    强大的返利功能:

    后台可以自动设置返利是否开启以及返利比例等,用户在网站上购买商品就能获得返利,能很大程度上提高网站推广的方便和建立用户的粘性。



    独一无二的文章系统和商品推荐:

    文章系统功能强大,能满足淘宝客站长的各种需要,同时独一无二的商品推荐,更是能够方便站长推广各种单品,而且能够极大的提高成交率,让你用最少的用户获得最大的成交量。



    集成淘宝会员一键登陆:

    一键登录省去了繁琐的用户注册过程,让用户只要有淘宝账号,就可以在淘宝客网站上登陆。



    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淘掌门从创立之初即以提高产品效率为突破口,采用了最新的2.0版本的API,同时使用了强大的文件缓存技术,让淘宝客程序的网络瓶颈将到最低,极大的提高了运行的速度,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API调用的次数,降低了因为API超频而调用不到数据的情况。



    强大的皮肤机制:

    采用业内领先的模板技术对皮肤分层,同时提供了方便的标签调用,站长可以随心所欲制作自己想要的模板。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已经有了许多成熟的模板可供使用,用户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让你的淘宝客程序不再显得千篇一律。



    淘掌门V3.12更新列表

    1.功能强化:后台工具增加商品屏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屏蔽空间商不允许显示的商品

    2.功能强化:后台工具增加数据库检查功能,在数据库表有问题的时候可以通过该工具修复

    3.功能强化:模块用商品ID作为搜索条件的接口统一,现在用商品ID的模块也能显示返利等信息了

    4.功能强化:后台工具增加文件校验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检测文件是否被修改过或者是否没有上传完整,在后台出现空白页面的情况下推荐使用该工具

    5.功能强化:api调用率低的问题修改

    …………等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