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网店)iWebShop v0.9.1 繁体版

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网店)iWebShop v0.9.1 繁体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5/4 12:04:00
    更新时间:2010/11/11 12:15:43
    源码大小:7.9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iweb Shop基于iweb SI框架开发,在获得iweb SI技术**台库支持的条件下,iweb Shop可以轻松满足用户量级百万至千万级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的性能要求。站点的集群与分布式技术(分布式计算与存储/高可用性/负载均衡)被屏蔽在SI**台之内,基于iweb Shop并且按照SI**台库扩展规范开发的新增功能模块,也将同时获得这种超级计算与处理的能力。
    作为开源的LAMP电子商务系统,iweb Shop提供了一套轻量级的支持库,这使iweb Shop可以轻松部署在虚拟**上或者单台服务器上。
    iweb Shop有以下特点:
    1.易于集成
    iweb Shop设计灵活,具有模块化架构体系和丰富的功能。易于与第三方应用系统无缝集成。
    2.性能与容量扩展
    SI库管理的集群支持节点热插拔,当系统需要增加集群中的Web服务节点或者数据存储节点时只需要更改SI库的配置文件,无须编写任何代码就可以轻松管理新增流量和数据。
    3.多领域的应用
    其面向企业级应用,可处理多方面的需求,建站者可以用iweb Shop轻松建设一个多种用途和多领域的电子商务网站。
    4.国际化支持,UTF-8编码,多种语言包支持。
    5.UI兼容ie6、ie7、ie8、ff等主流浏览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