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MyBB v1.8.4

MyBB v1.8.4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3/4 17:59:00
    更新时间:2015/2/25 21:16:49
    源码大小:2.0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MyBB是一个基于PHP+MySQL搭建,功能强大,高效的开源论坛系统。
    MyBB在设计时集成了很多经过深思熟虑的用户**惯,这让MyBB变得更加简单易用。MyBB使用了标准的论坛结构和模式,所以您的用户可在您的论坛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用户控制面板改变他们自己的**惯,当然他们还可以轻松的标记和收 藏他们认为重要的帖子。论坛的管理员和版主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权限来维持论坛的整洁。
    MyBB强大的管理后台可以让您轻松定制论坛的每一个细节。通过MyBB,您可以轻松地改变论坛版块的属性,布局,结构等。比如说,您想让您的用户在XXX秒钟内最多只发一个帖子;再比如,您想让用户的签名显示在他们的帖子下方。您也可以很容易的在这里MyCode获取自定义代码添加到您的论坛上,这就和您在论坛上发表帖子一样方便。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