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cms系统 >> 贞龙(BIZOSSCMS)高性能内容管理系统JAVA版 v4.1

贞龙(BIZOSSCMS)高性能内容管理系统JAVA版 v4.1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2/14 13:59:43
    更新时间:2010/2/14 13:59:43
    源码大小:22.5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 成熟的产品技术基础,高性能、高安全性
    BIZOSS-CMS是脱胎于贞龙公司的成熟的B2B产品而独立发展而成的一套个人、企业、政府的高性能内容管理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受到公司客户的一致好评。
    BIZOSS-CMS采用JAVA+MySQL技术开发,内置了贞龙公司的SOA框架,在我们的支持下可以实现和贞龙系列产品和其他第三方企业内部应用无缝连接。BIZOSS-CMS的静态化机制和全文检索机制支持数十万、上百万的数据量快速查找和检索,目前依然在不断优化中。
    2. 多种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
    Linux开源操作系统在服务器应用领域已经普及开来,很多大型网站都使用的开源操作系统作为他们的服务器系统,其道理很简单,无论是处理性能还是安全性都非常高。
    Windows操作系统是当前使用最广泛,在服务器领域也有相当的占有量。
    由于BIZOSS-CMS是基于JAVA的跨**台编程语言,对于以上两种主流的操作系统都有很好的支持,对于各个IDC提供的空间都有很好的兼容性。
    3. 低维护成本
    开发一个网站大家都知道需要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不单单开发时需要耗费,后期维护升级也需要。因为必要的硬件投入必不可少,这时候只有有效控制开发、维护成本,才能够让用户的总成本降低。
    这样一来BIZOSS-CMS引入了自主研发的模板引擎技术、自定义标签功能,实现网站程序和界面分离的**台搭建效果,改变了传统的“功能开发→页面设计→整合”制作方式,达到降低人力成本的目的,当然我们内置的可视化编辑器可以让您的信息录入如同操作word软件一样方便快捷,上手也非常容易。
    BIZOSS-CMS这种网站建设流程,让用户在不改变网站高效、轻便等特性的情况下还减少了总成本。
    4. 流畅专业界面设计,良好的用户体验
    BIZOSS-CMS的界面设计遵循国际最新W3C网页设计标准,在开发时期,我们经过IE6、IE7、火狐、Opera等主流浏览器上进行测试,都能够保证您网站浏览的流畅、完整,BIZOSS-CMS页面设计遵循标准情况下尽量的减少了各个浏览器中存在的差异,系统不会因为不同的浏览器受到限制。我们优秀的页面设计师能够让网站提高用户体验,及网站亲和力。
    5. 全方位支持电子商务业务系统
    BIZOSS-CMS本身就是来源于电子商务**台软件,在对B2B、B2C电子商务模式的支持可以说是完全无缝连接,在贞龙公司的技术支持下,BIZOSS-CMS可以化身演变为大型的B2B**台和B2C专业网店,同时整合了会员黄页、供求、资讯、问答、在线支付栏目
    6. 高效的动态静态页面部署
    BIZOSS-CM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动态静态部署的功能,用户可以在后台栏目中进行统一的设置,也可以对单独某一篇内容进行静态部署。
    这种静态部署最大的优势在于:1.减少数据库负担、降低人力维护成本;2.利于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友好程度,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收录量;3.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访问的效率。
    这样一来,一些地区门户、行业网站、甚至政府部门信息类网站都免去了因为大量数据访问速率下降的后顾之忧。
    7. 基于Lucene的全文检索和数据挖掘系统
    高性能的文本索引数据仓库生成机制
    多维多方向的数据检索和排序
    关键字、分类、地区多向检索技术,最彻底的挖掘互联网情报
    搜索热门、相关性关键字,人工推荐关键字综合展现
    最先进的中文分词技术
    8. 简单易用的模板引擎,网站界面想换就换
    BIZOSS-CMS的模板引擎简单、易用,采用了XML标记风格,只要懂HTML就可以修改制作模板。
    很多的用户都为每次网站改版费尽苦心,因为按照老式的网站制作流程,改版需要修改的不单单是一个界面,还要涉及到程序修改。最后成了一次改版,几乎等于网站重构。BIZOSS-CMS就解决了这一系列的烦恼,只需要了解一些BIZOSS-CMS的模板标记,只要懂HTML,就能随意对模板文件进行修改,而且每次升级只需要更新模板文件即可,做到了程序和页面很大程度上的分离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